上海合作组织国家记者来华培训
2018年04月04日 14:03:30  来源: 人民网-人民日报
【字号  打印 关闭 

  3日,由中国公共外交协会设立的中国国际新闻交流中心上海合作组织分中心记者培训项目在北京外国语大学开班,来自上合组织成员国和观察员国的12名记者将在华参加为期3个月的培训。

  中国公共外交协会副会长龚建中介绍,这12名记者分别来自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塔吉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白俄罗斯。此次培训的内容包括汉语学习、文化体验、中国国情讲座等。培训期间,外国记者们还将与中国媒体同行深入交流,并走进中国的政府部门和企业参观采访。

  中国是上合组织现任轮值主席国,将于今年6月在青岛举办上合组织峰会。此次培训的主办方认为,培训有利于推进中国与上海合作组织国家媒体之间的务实合作。(记者殷新宇)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赵丹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70870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