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宋家丽:又逢全国“两会” 做永不懈怠的新闻人
2018年03月23日 14:20:32  来源: 中国网信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三月春风,和煦温暖。当我站在人民大会堂前,看着熠熠闪光的国徽,自豪感油然而生。作为一名新闻媒体从业人员,参加全国两会的报道工作,对我来说是一份殊荣,也是一份挑战。

   要想传播效果好,就要创新手段。中国西藏网近年来一直围绕“媒体融合”打造新媒体矩阵。在今年的全国两会报道工作中,中国西藏网前方报道小组用直播、图解、微视频等新媒体形式,为国内外关注和关心西藏及四省藏区经济社会发展变化的网友奉献了一场又一场视觉盛宴。我们不仅有两会现场第一手的采访素材,权威的专家学者解读,还有创新多彩的多媒体报道方式。我们的报道不仅涵盖民族宗教、统一战线,还将广度扩展到教育、科技、文艺等领域,用我们的视角来探索西藏及四省藏区社会经济发展潜力,或者来自这些领域的“大咖”对于西藏及四省藏区发展提出的具有启发性的建议。

   作为上会记者,我倍加珍惜这次两会报道机会,对待每一次采访、每一次报道,都葆有一颗新闻人的初心。我和我的同事们会把更多资讯、更权威的解读带给读者,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闻工作中。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赵丹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70595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