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局推荐2017年第三批优秀国产纪录片
2018年03月20日 09:42:32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字号  打印 关闭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近日发出通知,向全国推荐2017年第三批优秀国产纪录片。

  据了解,为充分发挥季度推优纪录片的示范引导效应,总局宣传司日前组织相关广电机构负责同志和专家学者进行评审,从全国选送的120部纪录片中推选出34部2017年第三批优秀国产纪录片,包括《巡视利剑》《大国外交》《本草中华》《医者仁心》等。

  总局要求,全国各级电视台,尤其是各卫视频道、各纪录片专业频道、各科学教育类专业频道、各级电视台纪录片栏目,要主动选购选播总局推荐的优秀国产纪录片。相关栏目、机构播出推荐纪录片的情况,将作为重要指标纳入年度扶持项目评选考核体系。

  推优片目版权信息可在总局网站公告区中查询,同时可在中国纪录片网和“纪录中国”APP、微信公众号平台上查询。经总局遴选确定的优秀国产纪录片,通过中国纪录片网和“纪录中国”APP移动平台向社会展播。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任希佳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70516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