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记协组织境外记者参观西藏历史文化展
2018年03月06日 16:30:34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中国记协组织部分境外记者参观“天路文华——西藏历史文化展” 陈鑫 摄

    本网讯 中国记协3月6日组织部分境外记者赴首都博物馆参观“天路文华——西藏历史文化展”,并邀请藏研中心副总干事廉湘民就西藏文化保护等问题与记者现场交流。

    本次展览由北京市人民政府、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北京市文物局、西藏自治区文物局协办,首都博物馆与西藏博物馆承办。展览共分“文明溯源”“高原天路”“雪域佛韵”“和同一家”四个单元,重点展示西藏自古以来就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这一史实,展现了雪域高原各民族从远古一路走来,形成民族文化,最终汇入中华民族大家庭的精彩历程。

    境外媒体记者及驻华使馆外交官对参观活动表现出浓厚兴趣,他们分别来自美国、加拿大、希腊、西班牙、俄罗斯、乌克兰、日本、韩国、马来西来、古巴及中国香港地区,共计20余人。(王传宝)

中国记协组织部分境外记者参观“天路文华——西藏历史文化展” 陈鑫 摄

   1 2 3 下一页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张泽月 刘艳丹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70198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