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两会新闻报道发稿中心启用
2018年03月02日 10:02:24  来源: 新华社
【字号  打印 关闭 

  新华社北京3月1日电(记者郁琼源)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将分别于3月5日和3日在北京开幕。新华社设在人民大会堂的两会新闻报道发稿中心于1日启用。

  作为国家通讯社,新华社是唯一在人民大会堂设立两会新闻报道中心的媒体。今年两会期间,新华社将以中、英、法、西、俄、阿、葡、日8种语言和文字、图片、音视频、报刊、网络新媒体等形式,为海内外用户和受众提供全方位的新闻信息服务。

  两会期间,新华社将准确、及时播发两会程序报道。同时,文字报道将结合两会主题,开设栏目,围绕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组织深度报道,重点反映基层代表委员的声音,多视角反映两会全貌。同时,将继续突出创新和融合理念,加大可视化产品供给,为用户提供更加丰富的全媒体新闻产品。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张泽月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70103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