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影音互动科技与标准重点实验室”揭牌
2018年02月05日 10:47:32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字号  打印 关闭 

  1月30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数字影音互动科技与标准重点实验室”在京举行揭牌仪式。

  据介绍,“数字影音互动科技与标准重点实验室”是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批准,由中国出版集团牵头,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实施并联合行业力量共同组建的国家级实验室,为传统出版企业数字出版转型升级提供解决方案和技术支撑,是实验室设立的重要目的。经过一年多的筹备,实验室目前已拥有自有网络音频传输协议系统、声场再造技术等7项自主知识产权核心底层技术专利,在互动影音技术领域已经达到国内乃至国际领先地位。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副总裁潘凯雄表示,数字化战略是中国出版集团“六大战略”之一,也是集团2018年全新定位发展目标“三型”集团中的“融合发展型”的应有之义。中国出版集团希望以实验室为依托,在数字出版转型升级方面进行深度探索,早日实现集团数字化战略目标。(记者范占英)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赵丹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6950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