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 承办:新华网
邮箱  图片  音视频  稿件报送
新华网总编辑郭奔胜
2018年01月26日 15:50:09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新华网总编辑郭奔胜 刘厦摄

    【十九大报道出新出彩】新华网总编辑郭奔胜:岁末年初,回忆一年来的工作,我想全国的新闻同行们都应该有一样的感觉,十九大报道无疑是最大的一件盛事。十九大的报道应该说是出了新出了彩,也代表了我们新闻界的最高水平。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们的首要政治任务就是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8年让我们携手做出更大的成绩】新华网总编辑郭奔胜:春节即将来临,作为新闻工作者,我想用三句话表达心愿:第一句是我们一起用新作为回报这个新时代。第二句是新闻工作是一项非常辛苦的工作,我祝福所有人身体健康、阖家幸福。第三句是在新时代我们要展现新气象、激发新作为。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69269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