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微一端”媒体融合传播排行榜周榜
2018年01月23日 10:41:21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字号  打印 关闭 

  人民在线发布“两微一端”媒体融合传播排行榜周榜,排行榜的评估范围覆盖国内各报纸、杂志、广播电视台、新闻资讯类网站所开设的新媒体账号,通过统计各媒体在新浪微博、腾讯微信以及今日头条客户端3个平台上发布文章的阅读数、转发数以及评论分享等数据,评估他们在移动平台上的发展状况、传播效果和影响力。本期榜单统计周期为2018年1月8日至1月14日。

  本期,“人民日报”“央视新闻”继续收获冠亚军,“人民网”重返第三,“新浪娱乐”“新华网”紧随其后,“澎湃新闻”成功跻身前10,“中国新闻周刊”“中国青年网”成功跃入前20,分别较上期进步6个和2个名次。“封面新闻”“嘉人”“红秀GRAZIA”本期也有不俗表现,总榜名次飞跃明显。此外,“新浪新闻”“中国之声”“财经网”“都市快报”等也有不同程度的进步态势。各分榜中,“人民日报”“中国新闻周刊”“央视新闻”“人民网”“新浪娱乐”分别问鼎本期报纸、杂志、广电、新闻网站及商业资讯类网站等分榜冠军。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任希佳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69173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