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安媒体中心揭牌
2018年01月19日 09:49:07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字号  打印 关闭 

  1月16日,人民日报社与雄安新区管委会正式签约,共建雄安新区文化传媒平台,雄安媒体中心(中央厨房)同时揭牌运营,“雄安天下”客户端和“人民雄安网”也正式上线。河北省委书记王东峰和人民日报社社长杨振武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王东峰在致辞时指出,雄安媒体中心的成立,为雄安新区搭建了对内对外宣传的平台,有利于向全世界传播雄安好声音,讲述雄安好故事,必将为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雄安新区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杨振武强调,人民日报社要担起主流媒体之责,携手河北省共同做好雄安新区宣传报道,以项目为抓手打造人民日报社和地方合作的新范本;要讲好雄安故事,展示雄安美好未来,为雄安吸引人才聚拢资源提供强大舆论支持;要深入阐释新发展理念时代内涵,推动雄安城市建设理念更广传播。

  雄安媒体中心由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主办,人民日报社支持组建。“雄安天下”是雄安新区官方客户端,由人民日报媒体技术公司开发运维。“人民雄安网”由人民网承建,同时推出9种外语版本。(任敏)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任希佳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69075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