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媒体合力促“三秦悦读”常态化
2018年01月18日 10:36:01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字号  打印 关闭 

  日前,由陕西省传播学会主办、韩城日报社承办的2017年“三秦悦读”主题征文评选活动结束。《书香梁家河》《“悦”读是一种优雅的飞翔》《安康精神的伟大传奇》《读书亦是好家风》《我读鲁迅》等5件作品获阅读纪事奖一等奖,《车轮上的图书馆》获新闻报道奖一等奖。

  2017年“三秦悦读”主题征文评选活动于4月启动。此次征文活动,陕西省传播学会把独家直接接收征文评选好稿,变为联合省内主流媒体共同征文评优,旨在形成强大合力,把“书香三秦”从“三秦书月”节日性宣传向常态化、持续化推进。陕西网、陕西人民广播电台、《华商报》、《文化艺术报》、《陕西工人报》、《农业科技报》、《旅游商报》和榆林、安康、咸阳、宝鸡、延安、汉中等地的6家市级党报,以及《金秋》杂志、《视界观》杂志等16家媒体积极参与。活动最终产生“三秦悦读”读书纪事奖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提名奖25名;“三秦悦读”新闻报道奖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提名奖20名。

  为表彰联办媒体的积极作为,活动组委会授予《韩城日报》第二届“三秦悦读”征文活动突出贡献媒体称号;授予《华商报》、《文化艺术报》、《陕西工人报》、《农业科技报》、陕西网、《金秋》杂志、《榆林日报》、《咸阳日报》、《宝鸡日报》、《安康日报》10家联办单位第二届“三秦悦读”征文活动优秀媒体称号;授予陕西人民广播电台、《旅游商报》、《汉中日报》、《延安日报》、《视界观》杂志5家联办单位第二届“三秦悦读”征文活动先进媒体称号。

  (薛耀晗 王正华)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任希佳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69046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