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棉棉:做出更多 听众喜爱的节目
2018年01月04日 09:46:08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改革开放40周年、北斗全球组网服务“一带一路”、嫦娥四号飞天……这些2018年即将发生的大事,意义重大,受人关注,同时,这些新闻也是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记者张棉棉负责的报道领域中,需要关注的重点新闻。

  “长期的报道虽然让我积累了大量采编经验,但有时也会受困于这些经验。新的一年,面对这一个个鲜活的新闻事件,我希望通过对他们的报道,能够让自己对行业有更多的认知,同时自己也能有更大的突破,争取用自己的视角进行创新、进行策划,给听众带去不一样的精彩。”张棉棉对《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记者如是说。

  除了这些可以预知的重大事件,张棉棉还希望,能够更多参与到突发事件或民生等报道中去,用声音去温暖、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用智慧搭建政府与百姓沟通的平台。

  “2017年网络视频直播风起云涌,这更增加了我们的压力。但压力存在的同时,机遇也蕴含其中。从声音出发,拓展直播的手段,发挥广播特色,小成本制造音视频产品的同时,也提升直播的魅力。”2018年,张棉棉相信,“网络视频直播会更加成熟,行业发展也会迈上新台阶,对我们广播而言,也会努力抓住机遇,发展自己。”

  近年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制作了《文化印记》《先生》《那年我高考》等一系列质量上乘、颇受听众欢迎的节目,张棉棉参与了这些节目的采访、制作。她说:“新的一年,面对全新的选题时,我会努力以这些节目为准绳,提高自己的节目制作水平,争取做出更多听众喜欢的节目。”(杨骁)

    原标题: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张棉棉 做出更多 听众喜爱的节目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任希佳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68710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