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忧杂货店》上映4天票房1.8亿
2018年01月03日 09:14:07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由著名作家东野圭吾畅销小说改编、韩杰导演、董韵诗监制、韩寒担任艺术指导的中国版同名电影《解忧杂货店》于2017年12月29日全国上映。上映4天后,截止1月1日,票房已超1.8亿。

  《解忧杂货店》讲述了有一家只要写下烦恼投进牛奶箱,第二天就会收到回答的神秘杂货店,在某晚被三个身在迷途的年轻人无意闯入,由此开启了时光隧道,在与过去不断来往的信件中链接了未来,而过去的人与现在的人也都由此收获了自己想要的解答 ?的故事。片中,王俊凯、迪丽热巴、董子健饰演开启时光隧道的三个迷途青年,韩杰透露他们都来自孤儿院“彩虹之家”,“这家孤儿院与杂货店的渊源,是将所有人连接在一起的关键。”与原著三位男性的设定不同,中国版在改编中加入了迪丽热巴这个女性,谈起初衷韩杰表示:“因为女生情感更细腻,也更能顺理成章地感知写信人的情绪。”

  据悉,刚刚举行的2017亚马逊年度阅读盛典上,《解忧杂货店》当选为2017年亚马逊最畅销图书。该书自2014年出版以来,已经连续四年进入亚马逊中国纸质书以及Kindle付费电子书榜的前10名。韩杰表示,《解忧杂货店》在国内拥有众多书迷,此次改编也做了很多努力,希望能获得观众认可。

  该片由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英皇影业有限公司、英皇(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亭东影业有限公司共同出品。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任希佳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68684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