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师中国传媒智库推出两项研究成果
2017年12月29日 10:01:26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12月26日,《京师中国传媒智库(第一辑)》新书首发式暨《2017央企海外网络传播力报告》发布会在京举行。

  《京师中国传媒智库(第一辑)》汇集了由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光明日报智库研究与发布中心共同主办的“京师中国传媒智库发布平台”的智库研究成果,全面展现了自2016年11月1日智库发布平台建立以来,发布的前7期传媒智库报告。该书直击舆情一线数据,聚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央企与中央媒体传播力、中国国际形象塑造、中国网民价值取向分析等重点领域,提出传播策略参考,为政府与社会各界提供高端智库服务。该书由中国传媒大学出版社出版发行。

  《2017央企海外网络传播力报告》由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光明网、封面新闻联合发布。这是京师中国传媒智库发布平台的第16次发布。该《报告》发布98家中央企业海外网络传播力排名前十,包括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等。《报告》反映了中央企业海外网络传播力现状,为推进我国海外网络传播体系建设,进而提升中国的国际传播力提供了依据。(记者杜一娜)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赵丹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6859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