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好记者讲好故事”巡讲活动在宁波举行
2017年12月26日 10:18:55  来源: 宁海新闻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12月22日上午,由中宣部、中国记协组织的第四届“好记者讲好故事”巡讲活动在宁波举行。来自全国新闻战线的9位优秀记者,通过讲述新闻背后鲜为人知的动人故事,展现新时代新闻人的新作为、新担当。县委宣传部、县新闻中心、县广播电视台的新闻工作者代表聆听了巡讲报告。

  报告会现场,解放军报记者邹维荣刻画了中国士兵在强国强军路上不畏牺牲的英雄群像,发出“愿得此身长报国”的感叹;羊城晚报记者王倩三年行进数万里,寻访数百人,记录下中国医者用青蒿素帮助“一带一路”沿线非洲人民抵抗疟疾的感人故事;中国日报社记者张陨璧以“从西沙到马尼拉”为题,展示中国海上维权之路和服务国际公益的大国风采……深入基层的采访经历,新闻事件背后的感人故事,展示了新闻工作者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也引导和激励着在场媒体同仁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新闻观,自觉弘扬职业精神,激励更多媒体同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采访,写出更多有深度、有温度、有力量的好新闻。(记者潘璐璐)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赵丹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68523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