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好记者讲好故事”巡讲团走进徐州
2017年12月21日 10:17:33  来源: 中国江苏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12月20日,由中宣部、中国记协组织的第四届“好记者讲好故事”巡讲团走进徐州。

  报告会上,来自全国各地各级媒体的10位一线记者,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各自工作实践和思想感悟,为来自全市的一线编辑记者、高校新闻专业师生、各级党政机关宣传干部和社区居民代表等四百余人呈现了一场鲜活生动的报告会。

  他们中,有的三年来“四上海拔最高乡”——普玛江塘进行采访,见证了高原贫困地区走过的改革历程;有的不畏艰难在舆论监督的道路上走过26年风雨路,不忘初心,坚守真理;有的多年来坚持把镜头留给生活困难的人群,为改善他们的生活而奔走疾呼;有的因感恩之心而追随范敬宜先生的脚步,成为一名心存敬畏的新闻记者……10位讲述人的演讲自然流畅,故事主题鲜明,感人肺腑,催人泪下,引起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和阵阵掌声。

  演讲结束后,10名演讲人与我市新闻工作者及高校师生开展座谈交流,分享深入基层的采访经历和真实感受。我市新闻工作者纷纷表示,将进一步秉持新闻理想,不忘初心,扎根基层,用心发现,用对真的敬畏和对正的崇尚,做百姓眺望的眼睛,用新闻报道成风化人,回应时代召唤。(全媒体记者 曲美慧)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赵丹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68420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