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新闻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记协成立80周年贺信
2017年12月08日 11:08:03  来源: 晶报
【字号  打印 关闭 

   11月13日上午,深圳市新闻工作者协会、深圳市新闻学会第五届理事会,举行第三次主席会长办公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会议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全市新闻战线的首要政治任务,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地生根。会议指出要牢记党的新闻舆论工作职责使命,凝聚、引领全市新闻工作者坚定“四个自信”,传播中国声音,凝聚民族力量。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传播手段建设和创新,巩固和壮大党的新闻舆论阵地,不断提高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意识形态、新闻舆论工作的论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记协成立80周年的贺信,传达了广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慎海雄在广东省新闻界庆祝第十八个记者节大会上的讲话。与会的深圳市新闻工作者协会副主席、深圳市新闻学会副会长,分别交流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对将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意识形态工作以及创新发展的要求,结合到市新闻界“两会”的实际工作中,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赵丹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68106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