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记协召开“坚决杜绝炒作明星绯闻”专题评议会
2017年12月07日 15:45:02  来源: 陕西日报
【字号  打印 关闭 

    12月6日下午,陕西省记协召开“坚决杜绝炒作明星绯闻 自觉抵制低俗庸俗之风”专题评议会,通报有关情况,剖析典型案例,围绕炒作明星绯闻报道的现状、成因、危害和治理举措等开展评议,引导新闻媒体和新闻工作者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新闻志向、工作取向。省记协主席、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主任薛保勤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围绕炒作明星绯闻报道典型案例发表评议意见,一致表示要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让新闻宣传阵地主旋律更加响亮、正能量更加强劲。要进一步加强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教育,以弘扬真、褒扬美、传扬善为目标,做好新闻报道的“把关人”,始终坚持弘扬主旋律,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加强新闻媒体从业人员职业道德建设,提升职业素养,确保讲党性不含糊、抓导向不放松,做政治坚定、引领时代、业务精湛、作风优良、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要加强法治建设,健全管理制度,加大处罚力度,坚决抵制“三俗”和虚假新闻报道,坚决遏制低俗庸俗之风蔓延,生产出好的精神食粮,为社会不断增添正能量。(耿薇)

    原标题:陕西省记协召开“坚决杜绝炒作明星绯闻 自觉抵制低俗庸俗之风”专题评议会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张泽月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68083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