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局举办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展
2017年12月06日 09:28:39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字号  打印 关闭 

  观众拿到主办方发放的《机关服务局法律知识实用手册》后现场翻阅。 刘莹 摄

  治国凭圭臬,安邦靠准绳。12月4日,是我国第四个国家宪法日,同时也是我国第十七个全国法制宣传日。当天上午,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政策法制司、机关服务局在总局复兴门办公区联合举办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维护宪法权威”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主题宣传展开展。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国家版权局专职副局长周慧琳出席活动并参观展览。

  本次主题宣传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主要通过展板与电子屏等展示形式呈现。《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记者在现场看到,展板选摘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深化依法治国实践”部分内容,并选摘了《宪法》《刑法》《民法总则》新亮点等。同时,还展示了《著作权法》《电影产业促进法》《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等的部分内容,《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治安管理处罚法》等法律中与新闻出版广电行业工作相关内容。

  活动现场,主办方还向参观展览的观众发放了《机关服务局法律知识实用手册》。

  展览将持续到12月8日。

  总局政策法制司司长余爱群,机关服务局分党组书记、局长张朴宽等陪同参观。(记者李明远)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钟云松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68044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