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古镇迸发新活力 探营世界互联网大会举办地
2017年11月29日 09:12:23  来源: 新华社
【字号  打印 关闭 

11月22日,治疗师(左)和医师演示通过虚拟高尔夫球运动系统采集患者数据、帮助其进行康复训练的流程。 新华社记者 翁忻旸 摄

  在刚投入使用的大厅中,数块屏幕正展示着现代农业大数据平台项目:位于江西赣州的一个蔬菜种植基地的画面实时可见,土壤、温湿度等十几个数据被准确记录;一扫条码,就能追溯到农产品生产的全流程……

  “以农业大数据平台为例,这里汇集了23家分布在全国11个省区的农业企业核心数据,也就是说他们把‘大脑’放在了乌镇。”傅骞表示,未来,数字经济将更好地服务于实体。

  距离凤岐茶社不远的浙江雅达国际康复医院里,康复患者正在治疗师的辅助下进行着“别样”的康复训练。体态模仿、平衡训练、高尔夫球……当这些动作与虚拟现实相结合,脊柱损伤和中风患者便摆脱了以往康复训练的枯燥单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张泽月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67867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