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传媒举行党的十九大宣传报道总结表彰会
2017年11月20日 15:33:46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本网讯 11月20日,中国电力传媒集团举行党的十九大宣传报道总结表彰会议暨中国电力新闻奖颁奖大会,传达学习国家能源局局长努尔·白克力对集团新闻工作的重要批示,总结集团党的十九大宣传报道,并对参与党的十九大宣传报道工作的百名优秀人员进行奖励,为集团获得2016年度中国电力新闻奖(报纸)获奖者颁奖。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顾平安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郝兴国主持会议。

    顾平安首先传达了努尔局长的批示精神。努尔·白克力在批示中指出,今年以来,中国电力传媒集团紧紧围绕迎接党的十九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工作主线,超前谋划、精心组织,浓墨重彩地推出了多系列、大容量、全媒体、立体化的组合式报道,既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大会精神的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也充分展示了能源行业改革发展的巨大成就、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得到行业内外的高度关注和一致好评。国家能源局党组对此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兢兢业业、辛勤工作的一线采编人员和干部职工表示亲切问候!努尔·白克力希望中电传媒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加快建设一流传媒集团,讲好中国能源故事,有力有效服务能源改革发展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创新、开拓进取,努力书写新时代能源新闻事业的新篇章。

    顾平安在讲话中指出,在国家能源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中电传媒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出色完成了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各项新闻报道任务,实现了声势规模、质量水平、融合深度、传播效果、舆论引导和服务能力等六个方面的历史新突破,新闻工作走在了部委行业报的排头兵位置,进一步巩固了在能源电力行业媒体中的龙头地位。集团始终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这是报道取得成功的首要原因;科学把握“时、度、效”是报道取得成功的关键;协调联动、打总体仗是报道取得成功的保障;精益求精、追求卓越为报道取得成功提供了价值引领,也是建设一流传媒集团的永恒追求。

    顾平安强调,要按照努尔局长的批示精神,增强勇担使命的责任感,加快建设一流传媒集团。当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继续认真做好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道工作,科学谋划好明年新闻重点工作,推动新闻工作有新气象,采编队伍有新面貌,开创中电传媒新时代新闻事业新局面。

    会议不仅对中电传媒党的十九大宣传报道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还深入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不足,提出改进建议。会上,集团对采编、新媒体、技术以及职能部门等11个部门共100名为党的十九大宣传报道作出贡献的优秀人员进行了表彰奖励,同时,为集团8名获得中国电力新闻奖(报纸)的编辑记者进行了颁奖。

    集团在京领导、监事会领导,全体员工分别在主会场和通过视频直播参加会议。(张文)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钟云松 张爽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6766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