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让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2017年11月20日 10:43:53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陕西省新闻出版广电局近日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要学习在先、谋划在前,把十九大精神体现在新闻出版广电系统落实“五新”战略任务、推进追赶超越的具体行动上。

  陕西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钱远刚主持会议。会议要求,一是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把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学习在先、谋划在前、领导带头,坚持学习的常态化和制度化,提前做好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准备,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二是做好宣传宣讲工作,为落实十九大精神营造浓厚氛围。要创新节目栏目,注重和观众的互动,进一步抓好广播电视宣传。要落实好宣讲工作要求,局领导要带头学习宣讲。三是抓好贯彻落实,让十九大精神在系统内落地生根。要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学以致用、以学促用,深刻把握文化的“铸魂”作用,坚定文化自信,讲好陕西故事,不断丰富和满足精神文化新需要。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任希佳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67654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