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十九大精神宣讲走进新媒体企业
2017年11月15日 14:40:12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新华网贵阳11月9日电(卢志佳)11月8日,全国网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宣讲活动走进腾讯新闻贵州站、贵州微联盟等新媒体企业。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理论研究处处长冯明亮为100多名新媒体从业人员作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

   宣讲一开始,冯明亮便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的形成过程做了详细的介绍。冯明亮说,报告起草工作是同调查研究工作紧密结合在一起的,始终贯穿着民主精神,充分听取了党内外各方面意见和建议。中共中央组织了59家单位就21个重点课题进行专题调研,形成80份调研报告,还就一些问题请有关部门、25家国家高端智库试点单位提交了专题研究报告。

   冯明亮在宣讲中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绘就伟大梦想新蓝图,开启伟大事业新时代,在我们党和国家发展历史进程中极具标志性和里程碑意义。“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事关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也是全党、全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冯明亮说。

   一个半小时的宣讲过程中,冯明亮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战略部署等十九大重大主题做了全面而深刻的论述。

   在和学员互动交流的过程中,冯明亮又结合实际,对贵州新媒体企业参与网信事业建设提出了具体的建议。报告会引起了在场党员群众的强烈反响。

   “我觉得这次宣讲报告很有意义,有助于我们更加全面、准确、深刻地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也激发了我们在新媒体领域干事创业的热情和信心。”贵州微联盟员工黄敏在听完宣讲后表示,作为一名新媒体从业人员,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成效转化为促进企业发展的实际行动,未来的工作中要坚守清朗、安全的网络阵地,要让互联网的发展成果更好地造福人民。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赵丹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67540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