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新闻界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2017年11月15日 13:35:42  来源: 重庆晨报
【字号  打印 关闭 

  据重庆日报消息 11月7日,重庆市新闻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庆祝第十八个中国记者节座谈会召开,全市新闻界各方代表齐聚一堂,总结工作、交流体会、表彰先进、发出倡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鸣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六位新闻界代表分享了自己及本单位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切身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中勇当先锋、争做模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十七届中国新闻奖“新闻名专栏”——重庆日报《逐梦他乡重庆人》主创团队代表彭瑜在“逐梦他乡重庆人”全媒体大型人物故事寻访活动中,先后采访了近50位逐梦人。他说,这是一次走转改实践活动,更是一堂生动的人生课堂,“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我们将不忘初心,满怀豪情去抒写、记录更多精彩故事。”

  座谈会表彰并颁发了第二十七届中国新闻奖、第二十届重庆新闻奖、党的十九大新闻报道优秀奖;市委宣传部和市记协向新闻院校赠送了《重庆市新闻战线“好记者讲好故事”》书籍;市记协发出《重庆市新闻工作者争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排头兵倡议书》。

  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委外宣办、市文化委、市记协、重庆日报报业集团、重庆广电集团(总台)、中央驻渝新闻单位、市属各新闻单位和有关高校新闻学院的负责同志、师生代表、记者代表参加座谈会。会后,与会者还参观了范长江生平纪念展。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张泽月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6754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