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网信办党的十九大精神专家宣讲团来重庆宣讲
2017年11月15日 13:27:52  来源: 重庆日报
【字号  打印 关闭 

  按照中央网信办统一部署,11月13日,全国网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走进重庆市,举行了两场报告会。党的十九大代表、中央网信办专家宣讲团成员、浙江省委网信办干部徐岚结合参加党的十九大经历,以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宣讲。

  “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网信战线面临的首要政治任务,就是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上,徐岚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从大会基本情况、个人感受以及网络传播角度看党的十九大舆论场、报告精神等方面,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作了全面系统、重点突出的解读。

  徐岚说,党的十九大是一次不忘初心、团结奋进的大会,中国共产党高度团结统一的政治氛围,彰显了前所未有的成熟自信。在这次大会上,老百姓迫切关注的很多问题,如互联网金融与实体经济发展失衡、城乡区域发展差距较大、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不平衡等,都被写进了报告,让公众进一步看到了改革的美好前景。

  现场聆听报告会后,新华网重庆频道副总编辑李元元表示,宣讲内容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经验,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提供了一把钥匙,“作为一名网络媒体工作者,我们要大力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加大正面宣传引导力度,为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做出自己的贡献。”

  华龙网、视界网、人民网重庆频道、新华网重庆频道、中新重庆新闻网、光明网重庆频道、国际在线重庆频道等七家网站负责人及全体员工,以及重庆市100家网络安全企业负责人及技术骨干,聆听了报告会。(记者 杨铌紫)

    原标题:把握正确政治方向 营造清朗网络空间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赵丹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67539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