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百新参加部分全国性行业类媒体负责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座谈会
2017年11月10日 16:39:40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中国行业报协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座谈会现场 阚敬侠 摄

    本网讯 11月9日上午,中国记协书记处书记张百新参加中国行业报协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座谈会,向出席座谈会的二十多家全国性行业类媒体负责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对全国性行业类媒体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要求。

    张百新首先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11月8日上午给中国记协发来的贺信。他说,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体现了党中央对新闻舆论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广大新闻工作者的亲切关怀,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提出了明确要求,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

    张百新传达了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在会见出席庆祝中国记协成立80周年大会暨第27届中国新闻奖颁奖报告会的新闻工作者代表时的讲话精神,沪宁同志要求,新闻舆论战线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在做实宣传上下功夫,在凝心聚力上下功夫,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讲到位。他还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黄坤明在庆祝中国记协成立80周年大会暨第27届中国新闻奖颁奖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坤明同志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聚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党的新闻事业新篇章。张百新说,中央领导同志的讲话对新闻舆论战线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我们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

    张百新和大家深入交流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深刻阐释了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深远影响。

    他要求全国性行业类媒体增强“四个意识”,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一要提高认识,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方面走在前列,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全文和修订后的新党章,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二要全力宣传,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站,组织“党代表回基层”跟踪采访,充分反映各行各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新风貌;三要深入宣传基层干部群众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典型事迹,力争推出一批精品力作;四要开拓创新,贯彻落实党十九大精神推进媒体融合发展。(阚敬侠 曹燕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刘艳丹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67427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