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全国“两微一端”百佳评选启动
2017年11月06日 09:22:25  来源: 人民网-人民日报
【字号  打印 关闭 

  由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主办的首届全国“两微一端”百佳评选启动仪式11月3日在京举行。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发移动端自觉传播正能量,形成科学合理的移动互联网生态,推动移动互联网更好地服务社会、服务大众。

  据悉,本届评选活动为期3个月,涉及政务、媒体、企业类微信公众账号,机构类微博账号,由企业开发、在中国大陆市场运营的活跃APP。通过公开场景客观数据分析、网民投票、专家评审等阶段,最终将评出百佳“两微一端”,其中微信30名、微博30名、APP40名。启动仪式上,首届全国“两微一端”百佳评选网民投票通道正式开启。11月3日起至12月3日,网民可通过评选活动官网、官微进行投票。来自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和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等指导单位的相关负责人,百佳评选专家及新闻媒体代表等参加仪式。(王丽)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张泽月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67306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