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盛会 创新手段——十九大报道“爆款”一览
2017年10月30日 09:32:06  来源: 人民网-传媒频道
【字号  打印 关闭 

  微视频

作品名称:《刻度上的五年》

出品:人民日报中央厨房碰碰词儿、半亩方塘工作室

  人民日报中央厨房碰碰词儿、半亩方塘工作室联合打造了三维动画《刻度上的五年》,以刻度为主线,从纳米之微到万里之遥,刻度延展着奇迹,梦想见证着历史。视频点击量突破3500万,两度登上新浪热门微博。英文版本还在人民日报海外社交媒体账户上发布,将精彩的中国故事讲到国外。

作品名称:《中国进入新时代》

出品:人民日报新媒体中心

  人民日报新媒体中心制作的微视频《中国进入新时代》,采用院线标准拍摄制作,音画效果震撼感人,全网阅读、播放量已超2.5亿次。

作品名称:《56个民族儿女寄语十九大》

出品:人民网

  人民网出品的微视频《56个民族儿女寄语十九大》,由近百人团队参与制作,兵分17路,行程逾10万公里,采访56个民族的代表,录制时长300小时。作品10月12日首播,版面、页面联动,从“线上小屏”走到“线下大屏”,引起海内外亿万受众的强烈共鸣,截至目前,全网访问量突破5亿。

作品名称:《党的十九大代表是怎样炼成的?》

出品:新华社

    党的十九大期间,新华社推出《党的十九大代表是怎样炼成的?》、《心中的牵挂》、《大道之行》、《金砖之光》、《我们的自信》等微视频,网上浏览量均过亿,成为新华社主题宣传的又一亮点。

   上一页 1 2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张泽月 刘艳丹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67143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