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周口破获非法控制系统链接淫秽色情网站案
2017年10月12日 10:25:36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字号  打印 关闭 

    近日,河南省周口市公安局网络安全和技术侦查支队协同太康县公安局网警大队,共同查处一起非法控制计算机系统涉黄案件。涉案淫秽色情图片289G,视频100余部。

    7月21日,周口市网络安全和技术侦查支队在网上巡查时,发现市内两家网站存在链接色情网站的违规行为,网站上存有大量黄色图片、小说及电影。发现此情况后,市支队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向市“扫黄打非”办公室汇报,并成立专案组,开展专项调查工作。经查,嫌疑人秦某利用服务器相关漏洞侵入到服务器中,并安装、启动木马程序,从而达到链接境外色情网站的目的。8月11日,专案民警在西安市秦某家中将其成功抓获。

    目前,嫌疑人秦某已经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本栏目除署名外均由各地“扫黄打非”办公室供稿)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张泽月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66739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