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召开专题座谈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17年09月25日 16:58:22  来源: 人民网-山西频道
【字号  打印 关闭 

    11月15日,山西省委宣传部召开专题座谈会,组织中央驻晋和省直主要新闻媒体,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中国记协第九届理事会和中国新闻奖、长江韬奋奖获奖者代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讲话精神在全省的贯彻落实。省委书记骆惠宁对学习作出具体要求。省委常委王清宪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中央驻晋和省直主要新闻媒体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既有对广大新闻工作者工作的高度肯定,也通过全面论述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为新时期党的新闻舆论工作指明了前进的方向,省委的高度重视为全省新闻战线讲好山西故事、传播好山西声音、塑造好山西形象,明确了目标、坚定了信心、鼓舞了干劲。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担负起新闻舆论工作的职责和使命,做让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

    王清宪要求,全省新闻战线要充分认识新的历史条件下新闻舆论工作的政治责任,铭记并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新闻记者提出的四点希望,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党媒永远姓党这条铁律不动摇,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正确舆论导向,牢固树立导向意识和责任,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坚持正确新闻志向,锤炼过硬的业务本领、过硬的工作作风、过硬的职业操守;坚持正确工作取向,培养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浓烈的社会正义感和高尚的人格力量。各级新闻单位要把好导向、守好阵地、带好队伍,把山西步伐、山西路径、山西气魄、山西答卷、山西担当真实生动地反映出来,为不断塑造山西美好形象、逐步实现山西振兴崛起作出应有的贡献。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刘艳丹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66369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