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金:记者要为谱写中国梦云南篇章作贡献
2017年09月25日 16:30:36  来源: 昆明日报
【字号  打印 关闭 

    云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省新闻学会在昆召开“走好我们的长征路——好记者讲好故事”报告会,举行好记者讲好故事、云南新闻奖颁奖,共同庆祝中国记者节。 7日,在第十七个中国记者节到来之际,云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省新闻学会在昆召开“走好我们的长征路——好记者讲好故事”报告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中国记协第九届理事会全体代表和中国新闻奖、长江韬奋奖获奖者代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举行好记者讲好故事、云南新闻奖颁奖,共同庆祝中国记者节。

    会上,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赵金传达了省委书记、省长陈豪向全省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的节日问候,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的要求。赵金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广大新闻工作者在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对做好新闻舆论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并寄予殷切希望,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新闻舆论战线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全省新闻舆论战线要认真学习领会,以实际行动抓好贯彻落实。赵金指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牢记职责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按照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要求,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新闻志向、工作取向,自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推进改革创新,着力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升能力素质,做政治坚定、引领时代、业务精湛、作风优良的新闻工作者,为谱写中国梦云南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中央驻滇及省、市新闻单位负责人、新闻工作者代表参加会议。(昆明日报 记者孙潇)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刘艳丹 张爽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66368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