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机关党建网:牢记嘱托履职尽责 深入践行“四向四做”
2017年09月25日 09:52:43  来源: 鹿城机关党建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为深入践行“四向四做”要求,强化党员干部队伍建设,8月29日,鹿城区广电新闻中心主任曾为绿为全体党员和采编一线新闻工作者上了一堂以“践行‘四向四做’做党和人民依赖的新闻工作者”为主题的党课,号召全体新闻工作者忠诚担当,履职尽责,努力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

    “四向四做”即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做政治坚定的新闻工作者;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做引领时代的新闻工作者;坚持正确新闻志向,做业务精湛的新闻工作者;坚持正确工作取向,做作风优良的新闻工作者。

    会上,区广电新闻中心主任曾荷绿围绕“四向四做”的背景、内容,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历年来有关新闻舆论工作的讲话精神,结合中心工作实际指出,“四向四做”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新闻工作者的殷切嘱托,为全国广大新闻工作者从业、做人、为文提供了重要遵循,为广大新闻工作者树起了职业标杆、标注了新的职业高度,有助于广大新闻工作者更加忠诚担当,履职尽责,以切实行动赢得党和人民的信赖。可以说,“四向四做”起到了为新闻工作者凝神画魂的作用。

    会议要求全体新闻工作者要牢记总书记嘱托,履职尽责,深入践行“四向四做“,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把党性原则体现到新闻舆论工作的方方面面,自觉做到经常、主动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中央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看齐,把握好新闻舆论工作的政治导向、思想导向、舆论导向、价值导向和审美导向; 牢记胸中有大义、心里有人民、肩头有责任、笔下有乾坤,勤奋工作、甘于奉献,为鹿城全力打造全面小康社会示范城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张泽月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66299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