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牢记嘱托履职尽责深入践行“四向四做”
2017年09月25日 09:53:03  来源: 安徽日报
【字号  打印 关闭 

    7月25日,安徽省新闻战线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11·7”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在合肥举行。与会人员表示,要牢记总书记嘱托,以“四向四做”为职业标杆,忠诚担当,履职尽责,努力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

    来自宣传部门、记协、有关新闻单位和高校新闻学院的10余位与会代表先后发言,深入交流学习总书记“11·7”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畅谈贯彻落实的思路和做法。大家认为,总书记重要讲话对新闻舆论工作地位作用作出新概括,对新闻工作者职业追求作出新论述。要结合实际工作学深学透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思想内涵,始终牢记党的新闻工作者职责使命,牢牢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正确舆论导向、正确新闻志向和正确工作取向,做政治坚定、引领时代、业务精湛、作风优良的新闻工作者,努力推出更多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优秀作品,更好服务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省市宣传部门和记协负责同志、省直新闻单位负责人、全省优秀新闻工作者代表、部校共建新闻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会议。(记者 汪国梁)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张泽月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66299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