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深化“扫黄打非”进基层
2017年09月12日 08:54:25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字号  打印 关闭 

  9月7日至8日,河南省“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现场会在三门峡市召开,河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省“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赵素萍,副省长戴柏华出席并讲话。

  赵素萍在讲话中充分肯定河南省开展“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取得的明显成效。她强调,“扫黄打非”进基层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工作任务,必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拉高工作标杆,健全机制措施,加强组织协调,不断推动这项工作向纵深发展。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突出工作重点,确保文化市场健康有序。要严把重要关口,盯紧重点人群,强化市场巡查,严防各类非法出版物制售和有害信息传播。要加强专项整治,扎实开展“清源”“净网”“秋风”“护苗”“固边”五大专项行动,营造“扫黄打非”斗争的高压态势。要突出案件查办,坚持快打打狠、露头便打,严惩违法犯罪活动。要重点加强网络治理,提升封堵网上有害信息和查办案件的能力,严格落实网上“扫黄打非”联席会议制度,不断开创“扫黄打非”工作新局面。

  戴柏华在总结讲话时要求,要把“扫黄打非”工作纳入党委、政府的议事日程,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高标准谋划和组织好年底前的各项工作,有力维护文化市场和意识形态领域的安全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韩为卿)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张泽月 刘艳丹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65999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