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部VR旅行图书《奇遇》在京首发
2017年09月05日 09:42:31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字号  打印 关闭 

  9月2日,由北京出版集团出版的国内首部VR旅行图书《奇遇》在京首发。

  据了解,《奇遇》团队用了16个月的时间,从全球100多个选题里,筛选了10个平凡而有意义的故事,在大型VR旅行纪录片《奇遇》推出的同时,打造出纪录片同名出版物《奇遇》。书中作者以细腻的笔触描述了分布在世界各地的主角们的故事和导演拍摄过程中的所见所闻所感。

  作为国内首部VR旅行类图书,《奇遇》实现了图书与视频的无缝链接。该书随书赠送一副VR眼镜,读者只需要扫描书中的二维码,就可以观看爱奇艺的VR视频,360度全景沉浸式、立体式体验这10段奇遇故事。当天的发布会现场,读者还用爱奇艺自主研发设计的4K VR一体机“奇遇”体验了《奇遇》里真实而震撼的故事。(记者李婧璇)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张泽月 刘艳丹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65845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