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媒体融合步入深水区 各媒体"中央厨房"建设一览
2017年08月11日 09:06:18  来源: 人民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赣鄱云”采编平台

江西日报“赣鄱云”

  融媒体中央厨房“赣鄱云”是由江西日报社自主研发,江西省第一个媒体融合综合平台,也是全国省级党报第一个“云”端媒体融合平台,可同时支持500个“中央厨房”、5000个媒体终端联网运行,能实现“一次采集、多产品生成、多媒体传播”,其中移动直播功能是一大亮点。

  第一次通过“赣鄱云”现场直播的活动是2017年5月11日在深圳举行的第十三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江西展馆展出的文化产品比往届更加独特新颖、工艺精湛。江西手机报客户端、魅力抚州客户端、分宜融媒体客户端及大江网微博、微信,江西手机报微博、微信共七大平台,对这一盛况同步通过“赣鄱云”中央厨房平台联合进行现场视频直播,七大直播平台总用户数超过500万。这次参与直播的魅力抚州客户端、分宜融媒体客户端均为“赣鄱云”网内站点终端。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张泽月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6517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