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热血军旗》登陆央视
2017年08月03日 10:23:57  来源: 南方日报
【字号  打印 关闭 

    又一部广东影视大剧登陆央视黄金档!记者2日获悉,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拍摄的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热血军旗》将于8月3日登陆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黄金档剧场。

    《热血军旗》由广东省委宣传部作为指导单位,广东广播电视台立项申报,该台所属南方领航影视携手多家国内顶尖影视制作机构联合拍摄。影片将系统地梳理中国共产党建军思想形成的历史过程和创建人民军队的伟大实践,形象展现北伐战争、南昌起义、秋收起义、广州起义、三河坝阻击战以及井冈山会师、古田会议等历史节点的标志性事件。

    《热血军旗》的主创阵容也是一大看点。该剧由著名导演张多福执导,主演则包括了知名演员黄海冰、郭广平和周惠林等,多位实力派演员将在剧中同台“飚戏”,值得期待。

    据介绍,《热血军旗》的剧本在重大革命和重大历史题材影视创作领导小组的指导下打磨多年,编剧团队五易其稿,剧本于2016年通过审查,入选广东省委宣传部和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优秀剧本扶持项目。该剧自2016年9月开机,历时一百多个工作日,拍摄取景辗转多地。据统计,全剧有1300个场景,总投资1.2亿元人民币。(毕嘉琪)

    原标题:粤产大剧《热血军旗》登陆央视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张泽月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64957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