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狼2》6天15亿狂刷纪录 夺上周末全球票房冠军
2017年08月02日 09:18:09  来源: 北京日报
【字号  打印 关闭 

    上周四首映票房即冲破亿元,首周末累计票房破10亿元,周一周二票房仍持续爆发……“你看‘战狼’了吗”成为不少人见面时的热门话题,也让《战狼2》成为今年最火爆的现象级电影。目前,该片已经创造了华语影史“最快破10亿”新纪录,刷新了华语影史单日票房第一的纪录,它还超过了好莱坞大片《敦刻尔克》上周末7300万美元的全球票房,夺得上周末全球票房的冠军。

    从上周四晚八点上映后,《战狼2》便一路高歌。首日票房成绩超过1亿元,次日票房达到2.13亿元,接下来周末两天的票房更是均超过3亿元。上周日,该片单日票房更是达到3.62亿元,超越《西游伏妖篇》3.55亿元单日票房,成为国产片单日票房冠军。

    此外,该片85小时票房破10亿元大关,超过《美人鱼》92小时破10亿元的成绩,成为史上最快破10亿元的华语电影。目前,该片累计票房已突破15亿元。根据猫眼的票房最新预测,该片票房最终至少能到39亿元。

    本周一和周二本是一周内影院最低迷的两天,但《战狼2》的出现,奇迹般地改变了这一局面,许多观众下了班便直奔影院,为的就是一睹该片。《战狼2》本周一的票房为将近2.7亿元,与前一天相比跌幅仅有25%,如此神奇的走势证明,该片已超出电影本身的范畴,升级为一个全民的话题,这种“失控”的状态在电影市场并不常见,也说明该片已彻底调动了非观影受众群体。(袁云儿)

    原标题:6天15亿!《战狼2》狂刷纪录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张泽月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64927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