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记协组团采访深哈对口合作
2017年07月27日 17:15:35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哈尔滨市媒体采访报道团在深圳前海e站通服务中心集体采访 尉永波 摄

    本网讯 7月上旬,哈尔滨市记协组织哈尔滨日报、新晚报、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电视台、837哈尔滨人民广播电台、蓝网•哈尔滨网络电视台等6家市属新闻媒体的7名记者,赴深圳市围绕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政策经济区建设、人才培养与科研合作等领域采访。

    今年3月,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东北地区与东部地区部分省市对口合作工作方案》,明确广东省和黑龙江省、深圳市和哈尔滨市是对口合作关系。在哈尔滨和深圳目前正紧锣密鼓展开双方合作领域推进事宜的大背景下,为全面落实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哈尔滨与深圳社会文化领域建立对口合作机制,哈尔滨市委宣传部和哈尔滨市记协共同组织了这次采访。

    在哈尔滨市记协副主席李宁的带领下,采访报道团一行在3天时间内深入深圳市行政服务中心,前海蛇口自贸区、深圳文交所,哈工大(深圳)研究生院,深圳社工服务中心及科技创新企业等8家单位实地采访。

    6家新闻媒体随即刊发了《创业之都的“放管服”之道》《政务网上办 百姓少跑腿》《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的活力之源》《前海蛇口自贸区创新之策》《深圳文交所:咬定“文化”青山不放松,书写广电改革新篇章》《深圳文交所的“对接”之方》《十年磨一剑,深圳探索社会工作专业化发展路径》等20篇系列深度报道。一篇篇报道反映了深圳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活,以及深圳在创业创新上的许多新理念、新经验和新作法,得到了社会关注和好评。(尉永波)

   1 2 3 下一页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张泽月 刘艳丹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64776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