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举办习近平总书记“11•7”重要讲话精神研讨班
2017年07月25日 15:13:41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研讨班现场

    本网讯 7月18日至21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11·7”重要讲话精神,广东省委宣传部、广东省记协举办全省新闻单位总编辑(台长)学习“11•7”重要讲话精神研讨班。广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蒋斌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中国记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王冬梅就“习近平总书记‘11·7’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作辅导报告;广东省委宣传部讲师团团长杜新山就“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的理解和贯彻落实”作辅导报告;广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网信办主任黄斌,广东省委政法委专职委员刘永庆,暨南大学党委书记林如鹏,兰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教授陈响园就相关主题作辅导报告或专题授课。

    广东省直主要新闻单位总编辑、副总编辑、台长及中层业务骨干,各地级以上市主要新闻媒体总编辑、台长,各地级以上市党委宣传部分管新闻业务的副部长共100多人参加研讨班。

    研讨班学员表示,“11·7”重要讲话是习近平总书记新闻舆论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表示要以“11·7”重要讲话对广大新闻工作者提出的“四向四做”新要求为职业标杆,努力建设高素质的新闻舆论队伍,把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11·7”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扎扎实实地落实到新闻舆论工作的方方面面。(广东省记协)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张泽月 刘艳丹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6471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