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市举办“好记者讲好故事”比赛
2017年07月18日 15:38:27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本网讯 7月7日上午,呼伦贝尔市举办新闻界“好记者讲好故事•庆祝自治区成立70周年”演讲比赛,全市21名一线记者编辑讲述了各自的采访经历。

    21名记者编辑深情讲述他们在基层亲历、亲见、亲闻、亲为的采访故事,深深打动了现场评委和记者。内蒙古大兴安岭电视台节目主持人、记者白玉梅回忆了20年林区采访经历,记录见证着内蒙古兴安林海改革发展进程;呼伦贝尔日报社记者马琰讲述了到鄂伦春斯木科驻村采访的故事,通过记者的笔记录了实施“精准扶贫”惠民工程后基层的新面貌、党员干部的新形象、群众生活的新变化。

    通过好记者们的讲述,一段段真实的故事、一幕幕感人的画面映现在眼前,让场下听众感动的同时也深深地感受到做一名有责任、有担当的好记者背后的心酸和不易。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来自呼伦贝尔市广播电视台的金妍、新左旗广播电视台的张颖获得一等奖,大兴安岭电视台白玉梅等3人获二等奖,陈宇航等5人获三等奖。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张泽月 刘艳丹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64529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