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新闻代表团结束访华回国
2017年07月13日 10:28:05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副台长田玉红(右)向土耳其新闻代表团赠送纪念品 陈鑫 摄

    本网讯 7月10日,以土耳其总理府新闻署副署长司马义·曼苏尔·厄兹德米尔为团长的土耳其新闻代表团一行6人结束对华访问回国。

    代表团先后赴北京、吉林、上海等地,走访中国记协、国务院新闻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吉林日报社、吉林广播电台、吉林电视台、上海广播电视台、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市伊斯兰教协会等单位,参观考察长春欧亚卖场、长春电影制片厂旧址博物馆、长春伪皇宫博物馆等地,还观看了中国传统曲艺表演、在长春南湖公园体验和感受中国百姓的日常休闲活动。中国记协书记处书记王冬梅、国新办国际联络局巡视员丁小鸣、吉林日报社社长张育新、上海伊斯兰教协会会长金宏伟等人先后会见代表团一行。

    代表团成员表示,此次访问内容丰富,既有与政府新闻管理部门、媒体同行之间的座谈交流,又有对中国传统文化、风土人情的体验感知,收获感“爆棚”。第二次来华的土耳其《晨报》专栏记者访华期间,就以《“一回生,二回熟”》为题发回相关报道,介绍了此次访华感想。

    土耳其新闻代表团是应中国记协邀请于7月4日开始访华的。(陈鑫)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张泽月 张爽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64404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