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副总理颂吉会见中国新闻代表团
2017年07月06日 17:19:15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泰国副总理颂吉(右一)与中国新闻代表团团长龚政文交谈 方新建 摄

    本网讯 7月5日,泰国副总理颂吉在泰国总理府会见中国新闻代表团一行。

    颂吉在会谈中高度评价中国“一带一路”倡议,认为该倡议将使世界各国联系更加紧密,并能促进沿线国家共同发展,共享繁荣。他表示泰国支持“一带一路”倡议,将加强与中国发展战略对接,对华开展各领域务实合作。

    中国新闻代表团团长、湖南日报社总编辑龚政文对颂吉副总理拔冗会见代表团表示感谢。他向颂吉介绍了中国新闻代表团此行目的和日程安排,并就“一带一路”框架下两国媒体交流与合作问题进行了交流。

    中国新闻代表团由中国记协组派,是应泰国记协邀请于7月3日开始对泰国进行为期5天的友好访问的。(方新建)

   1 2 下一页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张泽月 刘艳丹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64226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