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冬梅会见土耳其新闻代表团
2017年07月06日 17:16:57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中国记协书记处书记王冬梅(右)向土耳其新闻代表团团长厄兹德米尔赠送礼物 陈鑫

    本网讯 7月5日,中国记协书记处书记王冬梅在京会见以土耳其总理府新闻署副署长司马义•曼苏尔•厄兹德米尔为团长的土耳其新闻代表团一行6人。

    王冬梅首先代表中国记协对土耳其新闻代表团来华访问表示欢迎。她说,多年来,中国记协与土耳其总理府新闻署一直保持密切往来,不断推进两国新闻界和两国人民间的相互了解,在促进两国传统友好关系发展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她表示,土耳其是“一带一路”沿线重要国家之一,中国记协重视发展与土耳其新闻界的关系,希望今后在“一带一路”倡议框架下进一步深化两国的媒体交流和合作。

    厄兹德米尔对中国记协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土同属文明古国,拥有璀璨的历史。作为连接亚洲和欧洲的桥梁,土耳其地理位置优越,土政府非常重视中国“一带一路”倡议,愿参与包括新闻领域合作等各方面的“一带一路”合作,实现共享共建共赢的理念。

    王冬梅还与代表团成员就相互关心的话题进行交流。

    土耳其新闻代表团是应中国记协邀请于7月4日开始对华进行为期7天的友好访问的。代表团将访问北京、吉林和上海等地。(陈鑫)

   1 2 3 下一页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张泽月 刘艳丹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64223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