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扶贫可以这么做
2017年07月03日 08:58:01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字号  打印 关闭 

    文化扶贫应该怎么做?海南郭石村驻村第一书记王益友以自己的平凡行动给出了有力的回答。正如海南出版社社长王景霞所说,“他将出版工作者的文化情怀,融进共产党员的行动宗旨中,有目标,有思路,有情怀,有行动,彰显了第一书记的扶贫担当”。

    王益友是新闻出版广电行业扶贫大军中的一员,他的扶贫很实在。“小课堂”为孩子们种下理想的种子,创办党政微信平台,实现了党建工作常态化,大事小情常沟通,凝聚起了四面八方的力量,共同推进脱贫攻坚。

    脱贫攻坚苦不苦?像王益友那样把党员的责任扛在肩上,以身作则,一点一滴为村民做实事的时候,百姓就会信任你、亲近你,听你说、跟你学,一起往前奔。这时,扶贫工作者心里就会暖暖的、甜甜的。(京平)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张泽月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64063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