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视频】工作15个小时出席19场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的一天
2017年06月20日 17:02:16  来源: 网信办传播局
【字号  打印 关闭 

中国新闻奖网络新闻作品参评推荐表

作品标题

【独家视频】工作15个小时出席19场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的一天

参评项目

国际传播(网络专题)

刊播网站

央视新闻客户端

首发日期

2016年11月15日

语种

中文

网页地址

http://app.cntv.cn/special/news/detail/arti/index.html?id=ARTISAOLqzGeSn7cyFsVUHg0161115&isNoImg=0&isNight=0&fromapp=cctvnews&from=timeline

字数

 

页面点击量
(PV)

76245078

单独访客数
(UV)

3729476

独立地址
访问量(IP)

3428276

主创人员

集体(杨继红、余腾龙、何绍伟、胡劲草、王晓琛、张戈平、李炜、徐永松、汤健、陈汉章、崔明瞾、韩舒楠)

编辑

 

作品
简介

四年前的11月15日,习近平当选为中共中央总书记。四年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锐意改革,励精图治。

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策划,联合新媒体部、评论部、联播部、视觉艺术部协力,以央视新闻新媒体视频形式,独家呈现9月4日G20峰会总书记的这一天,走进历史,感受他习以为常的工作节奏。

《习总书记的一天》时政微视频英文版于2016年11月15日在Facebook、Twitter、Youtube平台推出,单帖获得全球阅读量超过80万,海外独立用户访问量超过63万,视频观看量11.2万,点赞、转发、评论等总互动共3410次,巴基斯坦网友ShujaatAli留言:“(习近平)见证了中国的繁荣。”巴基斯坦网友AffanAhmad留言:“这太令人振奋了。”美国网友RichardBandych说:“习近平是个好领导人,祝福他。”Twitter网友@Ning_Jason留言:“当总书记,尤其是有如此杰出成就的总书记不容易。为我们令人尊敬的习总书记点赞!”

微视频形成全网首屏、首页24小时持续推送的“现象级传播”,据不完全统计,视频播放量逾1.2亿次,触达用户(阅读量)以数亿计。

推荐
单位
意见

本项目由央视新闻独家全网呈现2016年9月4日G20峰会总书记的一天,走进历史,感受他习以为常的工作节奏。

项目将新闻敏感性、政治觉悟和舆论控场意识高度凝练,广泛采集、大容量包含了习总书记一天的活动内容,采用拍摄、动画、一图评论、后期制作等创作手段,结合g20晚会音乐的艺术结晶,真实还原习近平总书记勤政为民、大国外交的风貌,并结合了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多平台的优势,强势发力,《习总书记的一天》时政微视频英文版于2016年11月15日在Facebook、Twitter、Youtube平台推出,形成了“现象级传播”,这在主流媒体上既是独家,也是首次。

初推

评荐

评理

语由

此作品充分利用融媒体手段,视角独特,全方位展示了总书记一天的工作。视频节奏控制得当,既充分展示了总书记的活动,又把时间控制得恰到好处,同时时间轴的分析方式一目了然,特别贴合现阶段网民的阅读习惯。

   1 2 下一页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任希佳 张爽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63808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