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冬梅会见泰国新闻代表团
2017年06月20日 19:08:24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中国记协书记处书记王冬梅(右)向泰国新闻代表团团长宋巴赠送《中国新闻事业发展报告》 方新建 摄

    本网讯 中国记协书记处书记王冬梅6月18日在京会见以泰国地方记协主席布罗·宋巴为团长的泰国新闻代表团一行6人。

    王冬梅首先代表中国记协对泰国新闻代表团来华访问表示欢迎。她说,多年来,中国记协与泰国地方记协一直保持密切往来,两个记者组织间的交流增进了两国新闻界和两国人民间的相互了解,为两国关系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她表示,中国记协重视发展与泰国新闻界的关系,欢迎泰国记者朋友常来中国看看,多向泰国受众介绍中国情况。

    宋巴对中国记协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虽然他已经9次访问中国,但中国对他来说,永远充满魅力。他表示,表示代表团回国后将积极传播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王冬梅还与客人们就相互关心的话题进行交流。

    泰国新闻代表团是应中国记协邀请于6月17日开始对华进行为期8天的友好访问的。代表团将访问北京、内蒙古两地。(方新建)

   1 2 3 下一页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张泽月 刘艳丹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63800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