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供给侧改革思维补好城市台短板
2017年06月19日 16:57:24  来源: 中广联合会
【字号  打印 关闭 

中国新闻奖参评作品推荐表

作品标题 

以供给侧改革思维补好城市台短板

参评项目 

综合项目 新闻论文

体裁 

新闻论文

语种 

中文 

作 者
(主创人员) 

胡舜文

编辑 

陈富清

刊播单位 

中国广播电视学刊

首发日期 

2016-07-01

刊播版面
(名称和版次) 

局台长论坛   39-41

作品字数
 

4200

︵ 
采 作 
编 品 
过 简 
程 介 
︶ 

    供给侧改革是“十三五”的战略重点,也是未来一个时期改革发展的主线,同时还是一种思维与工作方法。广电媒体在破解当前的困难、问题、矛盾时,也要善于借鉴和运用供给侧改革思维。近年来,广电等传统媒体面临困境,这既有新媒体迅速崛起的原因,也有宏观经济环境的原因,更有自身不足的原因。业界多把原因归结于前者,而很少检讨自身的不足。作者认为,谋划“十三五”城市广电发展,必须以供给侧思维审视自己。

社 
会 
效 
果 

    20165月,中国广播电视联合会在扬州举办“十三五”时期城市广播电视改革发展高峰论坛,作者在论坛上作主题发言,本文根据发言内容整理成文后在《中国广播电视学刊》上发表。文章发表后,受到业内关注,国内先后有近十家城市台到台州台考察、交流、学习。

 

推 
荐 
理 
由 

    本文结合城市台工作实际,从供给侧改革角度进行探讨,对广大城市台的改革与发展,具有一定的借鉴、指导意义。

   1 2 下一页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任希佳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63776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