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0,华美天城待客来
2017年06月19日 13:48:18  来源: 中国新闻摄影学会
【字号  打印 关闭 

中国新闻奖新闻摄影参评作品推荐表

作品标题

G20,华美天城待客来

作品
类别

新闻摄影

作者

                          集体(董旭明,杨晓轩,吴煌,梁臻,黄曙林)

责任编辑

金振东

刊播单位

浙江日报

首发日期

2016年5月2日

刊播版面
名称及版次

映像杭州   4

单幅/组照
(幅数)

8

所配合文字报道的标题

 

作品
简介

2016年,举世瞩目的G20峰会在杭州召开,从5月一直到峰会结束,浙报图片新闻中心重磅推出“映像杭州”大型系列报道。记者用手中的镜头,通过一张张精美的新闻图片,充分展示了杭州“精致和谐、大气开放”的城市气质。从西湖之夜到运河夜色,从大气恢弘的钱江新城到焕然一新的入城口,从酷炫的西湖音乐喷泉到梦幻的城市灯光秀,向中外嘉宾全面呈现了历史与现实交汇的独特韵味和别样精彩。

【境外落地/转载情况】  

推荐
单位

意见

200多张美图、40多个图片专版……通过可视化解读杭州的别样精彩,持续5个月的“映像杭州”大型图片报道圆满完成了峰会期间的报道任务,如此史无前例的报道规模获得了政府部门的高度肯定和读者的广泛赞誉,在全国范围内引起了强烈反响,成为全国G20杭州峰会新闻报道中一道不可或缺的风景。

初推

评荐

评理

语由

绝美之城,惊艳非因光色颜值,而是在于它所承载的历史和文化,以及所昭示的未来。G20使杭州成为举世焦点,文明古都就这样被全球的目光烧灼得发烫。记者的天空之眼全方位地展现了这个城市的华彩盛典。

   1 2 下一页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郑亘波 张爽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63709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