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6日 《新华每日电讯》 两会特刊6-7版
2017年06月19日 09:01:13  来源: 中国新闻漫画研究会
【字号  打印 关闭 

中国新闻奖报纸新闻版面参评作品推荐表

报纸名称

新华每日电讯

参评项目

文字版面

版面名称
及版次

两会特刊 6-7

作者
(版面编辑和版式设计人员)

刘学奎,张超

发表日期

2016年03月06日

 

 

参评
作品
简介

这个版面是新华每日电讯在2016年两会期间推出的解读性版面。

在前期策划上,充分考虑了可视化编排手段的应用,提高重要信息阅读效率;在谋篇布局上,整个版面以框架结构为基础,通过对称式结构形成整体形象;在内容编辑上,保证了重要信息的突出展示,同时也突出报刊新闻的思想性。

见报版面庄重大气、形式新颖,受到读者广泛好评。

推荐
意见

这个版面是在媒体融合发展的大环境下,报纸版面探索可视化编排路径的一个代表性作品。见报版面特色鲜明、形式新颖、格调高雅,在同类版面中独树一帜,不仅实现了“硬新闻软落地”,同时也为严肃新闻报道增强贴近性、体现报道力,提供了有效经验。

初推

评荐

评理

语由

该版可视性强,信息量大,服务性强,将大量图表整合与一版之中,内容丰富而又安排井然,不杂乱。体现了严肃新闻的贴近性与报道力。

   1 2 下一页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郑亘波 张爽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6370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