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7日 《宁夏日报》 2-3版
2017年06月19日 08:57:52  来源: 中国新闻漫画研究会
【字号  打印 关闭 

 中国新闻奖报纸新闻版面参评作品推荐表

报纸名称

宁夏日报

参评项目

文字版面

版面名称
及版次

赴约 2-3

作者
(版面编辑和版式设计人员)

张靖,何亚男,刘建华

发表日期

2016年08月07日

 

 

参评
作品
简介

    奥运会开幕式恢弘上演,全球共同聚焦这一体育盛事。当天,编辑将新华社数十篇稿件拆分、整合、重组,通过解读、聚焦、花絮、数读、评论、看点等栏目,详解了开幕式的诸多细节,让读者读懂了画面背后的文化和新闻,可读性强。该版面版式新颖、大气,图片精美,与文字相得益彰,抓人眼球。

推荐
意见

8月7日,同城媒体均用了不小的篇幅报道里约奥运会开幕式,但无论从稿件选取、整合,还是版式设计,宁夏日报的版面都显示出了高人一筹的水准,赢得了同行和读者们的一致好评。

初推

评荐

评理

语由

版面聚焦奥运会开幕式,通过数十篇新闻稿件的整合重组,采用持续、聚焦、花絮、数读、评论、看点等栏目,配以多幅冲击力较强的图片,对开幕式进行全景式呈现。版面图文并茂,冲击力强。

   1 2 下一页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郑亘波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63700891